马斯克计划将Twitter的推荐算法开源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3-02-22

  近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Twitter将于下周正式开源算法。 

马斯克计划将Twitter的推荐算法开源

  报道称,马斯克长期以来支持Twitter的推荐算法开源,在接管Twitter前后,马斯克都公开表达过想要开源的想法。

  一名Twitter用户表示,如果Twitter现在开源算法,那才让我们“真心折服”。对此,马斯克回应称:“当我们的算法在下周开源时,一开始要做好失望的准备,但之后会迅速改进的。”

  据悉,马斯克是在2022年10月27日以440亿美元价格收购Twitter的,这次收购给Twitter带来了沉重的债务负担。

  今年2月初,马斯克表示,过去三个月“极其艰难”,因为他“不得不把Twitter从破产中拯救出来”。与此同时,他还要经营特斯拉和SpaceX。

  此外,他还表示,Twitter仍然面临挑战,但如果坚持下去,现在有达到收支平衡的趋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