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IE浏览器6月16日正式退役 马斯克称不排除以更低价格收购Twitter

作者:贾桂鹏 来源:改编 2022-05-17

  2022年5月17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IE浏览器6月16日正式退役

  6月15日,IE浏览器将正式“退役”,公司某些版本的Windows软件将不再支持当前版本的IE 11桌面应用程序。“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速度缓慢,不再适用于或兼容许多现代网络任务,而且远不如现代浏览器安全。”微软在IE浏览器的“死亡声明”中表示。(新京报)

  实际上,IE浏览器早已被绝大多数用户抛弃,很多人已经想不起上一次用IE浏览器是什么时候。而微软公司对此也已无力回天。此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浏览器本身也已经不再是互联网的主流入口。

  英飞凌:芯片在多个地方进行制造是明智之举

  英飞凌首席营销官兼董事会成员Helmut Gassel表示,芯片行业需要多样化生产,以确保供应链的弹性和长期增长。目前,芯片行业已经大规模增长,从弹性的角度来看,在多个地方进行制造是明智之举。“虽然起初多元化可能并不容易,但政府推动更多芯片在本土生产的举措是正确的。”Gassel说道。(微集网)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个人电脑、电视和智能手机相关领域的需求正在减弱,整体环境比去年更具挑战性。不过我们发现,汽车、工业、可再生能源和智能设备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特别是电动汽车的强劲增长和对可再生能源的推动将创造对半导体的新需求。

  马斯克称不排除以更低价格收购Twitter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引发了他可能寻求重新谈判收购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的猜测,表示不排除以更低价格收购该公司。日前,马斯克在一个科技会议上表示,以更低的价格达成可行的交易并非“不可能”。(环球市场播报)

  当下,由于担心马斯克可能会放弃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该股一直在下跌。过去一周,随着马斯克质疑Twitter公开披露的关于其社交媒体服务上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百分比的数据,有猜测认为他试图通过提出虚假账户问题来为Twitter支付更低的收购价格。

  谷歌宣布聘请前FDA主管担任全球战略和创新首席数字健康官

  谷歌聘请了一位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主管作为其新的全球数字健康战略高管。巴库尔-帕特尔在FDA工作了十多年,最近开始担任谷歌全球战略和创新首席数字健康官。他在周一宣布此举的Linkedin帖子中写道:“我期待着向谷歌和Alphabet的健康团队学习,帮助建立一个统一的数字健康和监管战略。”(cnBeta)

  东芝公开征集退市战略

  日前,东芝股东否决了公司拆分计划,而针对私有化传闻,东芝发言人 Takashi Ebina 回应媒体表示,东芝尚未做出任何考虑私有化决定。公司正在考虑“所有战略选择”,以提升公司价值,重建股东信任。(TechWeb)

  我们看到,大企业公开征集关于企业收购的方案实属罕见。东芝希望通过从范围广阔的方案中挑选最优计划,来获得与经营层对立、强烈要求回馈股东的海外基金“行动派股东”等的理解。

  Meta正为Quest的VR Messenger应用测试端到端加密技术

  Meta多年来一直在推动Messenger的端到端加密(E2EE)功能,现在它开始用其Quest VR显示头套测试E2EE消息。根据一篇博文了解到,随着新的v40软件更新,Meta正在测试VR中一对一信息和通话的可选E2EE,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包括在测试中也不知道如何打开这个功能。(腾讯科技)

  LG Chem研发新型阻燃工程塑料

  日前,LG 化学(LG Chem)宣布开发出一种用于电池应用的新塑料产品,能够防止电池中的火焰蔓延,提供世界上最优秀的防火性能。当用于电池部件时,由于其优越的性能,新产品可在较长的时间内抵抗火焰。(网易科技)

  Spotify携手艺术家开启NFT画廊测试

  正如Music Ally首次报道的那样,音乐流媒体巨头之一的Spotify ,正在联合艺术家们探索NFT收藏市场。目前美国本土的Android客户端已经开启了相关功能测试,首批内容涵盖了Steve Aoki和The Wombats等艺术家的NFT预览。(新浪科技)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