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推动半导体行业发展 高通CEO当选SIA轮值主席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11-22

  11月22日消息,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董事会日前推选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克里斯蒂亚诺·安蒙(Cristiano Amon)担任2022年轮值主席,同时推选芯科科技(Silicon Labs)总裁马特·约翰逊(Matt Johnson)担任轮值副主席。

继续推动半导体行业发展 高通CEO当选SIA轮值主席

  据了解,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收入占美国半导体行业的 98%,且拥有近三分之二的非美国芯片公司。

  安蒙于1995年以工程师身份开启在高通的职业生涯。任职期间,他在多个重要岗位上帮助公司构建战略方向。

  在加入高通之前,安蒙曾担任巴西无线运营商Vésper的首席技术官(CTO),并在NEC、爱立信和Velocom担任过领导职务。在学历方面,安蒙拥有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巴西圣保罗坎皮纳斯州立大学(UNICAMP)的荣誉博士学位。

  成为高通CEO之前,安蒙曾担任高通总裁,期间主导开发了领先的差异化产品路线图,带头制定了高通的5G战略并加速其全球推广,同时推动了公司的业务扩张和多样化以服务于众多行业。

  除了安蒙当选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席,高通近期还将迎来另外一件大事,就是最新4nm芯片骁龙8 Gen1即将在12月初正式亮相。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