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商务旅行 李在镕到访欧洲最大芯片研发机构Imec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6-17

  近日,前往欧洲进行商务旅行的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仍在欧洲,他计划的这一次商务旅行将持续到18日。

继续商务旅行 李在镕到访欧洲最大芯片研发机构Imec

  从陪同他在欧洲出席活动的三星旗下公司高管来看,电动汽车电池及半导体领域,是他此次商务旅行的重点。

  据了解,三星SDI的总裁兼CEO Choi Yoon-ho与他同机前往欧洲,负责半导体、面板等业务的三星电子总裁兼联席CEO、设备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庆桂显,也陪同他到访了ASML。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到访ASML总部后一天,李在镕到访了欧洲最大的芯片研发机构Imec。

  同到访ASML时由CEO等高管接待一样,李在镕到访Imec时,也是由他们的CEO Luc Van Den Hove等高管接待,在会谈中,他们谈到了半导体领域最新的技术,也就芯片领域的研发方向交流了看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