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数十亿投资 微软与OpenAI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3-01-28

  日前,微软宣布与OpenAI建立起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现在已经达到第三阶段,加大投资来加速人工智能的突破,不过并未披露具体金额,据悉高达几十亿美元。

加大数十亿投资 微软与OpenAI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近期,OpenAI的表现相当亮眼,推出震撼市场的DALL-E 2和ChatGPT人工智能模型,这也让微软看到了巨大商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超级计算上,OpenAI会帮助微软继续构建Azure领先的AI基础结构,微软Azure也会帮助OpenAI提供云端服务器以作支持。

  自从首轮募资以来,微软已经额外向其注资20亿美元,两家公司的合作也日渐增加,除了资金和服务端,微软还宣布了在自家产品上应用更多的OpenAI技术。

  我们快科技此前报道过,微软打算在Office中整合OpenAI技术,从而帮助用户完成诸如工作报告、年度总结、幻灯片制作等工作,将来只需输入数据,OpenAI就能完成大部分工作。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