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3架构新品将大规模出货 AMD发布多款处理器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1-13

  随着AMD Zen3架构的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正式发布,预示着2021年消费、商用市场的新一轮竞争拉开帷幕。

Zen 3架构新品将大规模出货 AMD发布多款处理器

  近日,AMD公布了旗下锐龙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为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以及专业人士提供更高水平性能和更长电池续航能力的产品。

  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AMD预计整个2021年将有超过150款搭载锐龙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的消费者级和商用级笔记本电脑推出。

  AMD CEO苏姿丰博士表示:“AMD引以为豪的是在’数字化先行’的世界里处于核心地位,为人们提供产品、服务及体验以保证生产、学习、沟通和娱乐。我们致力于同行业合作伙伴一道,不断拓宽PC、游戏、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的技术边界。”

  另外,AMD还介绍了其代号为“米兰”的第三代AMD EPYC霄龙服务器处理器,7nm Zen3架构的“米兰”, 凭借着19%的IPC性能提升,将成为全球性能最强的x86服务器处理器。

  此外,三代EPYC还针对重要的云服务作了强化,可为客户带来最佳的商业价值,同时还有更好的安全性。

  苏姿丰在现场演示了“米兰”运行天气研究和预报模型(WRF),该模型是用于气候研究和天气预报的最受欢迎的工具之一。通过“米兰”能够大幅提升天气预报模拟的速度。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