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美股触发本月第3次熔断,多家科技公司联手白宫成立特别小组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3-17

  2020年3月17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企业投融资又有哪些新的动态?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美股触发本月第3次熔断

  美股大幅低开,标普500指数跌8%,触发本月第三次熔断,美股暂停交易15分钟。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普遍下跌,其中微软跌10.75%、亚马逊跌7.84%、谷歌跌8.91%、Facebook跌8.74%、特斯拉跌13.51%、苹果跌12.27%。(36氪)

  美股8天内第三次熔断,创33年最大跌幅,我们正在见证历史

  微软正式放弃Visual Basic编程语言

  微软在近日宣布,未来将不再发展Visual Basic(以下简称VB)这门编程语言,只会做一些稳定性、兼容性的维护工作。微软同时表示,.NET 5开始,VB将支持类库、控制台、Windows窗体、WPF、Woker Service、ASP.NET Core Web API,方便现有的VB程序迁移到.NET Core。(快科技)

  三星股东大会将首次采用电子投票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今年的股东大会将首次采用电子投票方式,以帮助遏制新冠病毒传播。三星今年的股东大会将于3月18日在首尔以南约30公里的水原市一个会议中心举行,该会议中心最多可容纳约3000人。而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存储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表示,该公司将于周五举行股东大会,将确保每位股东的座位相隔约两米。(Donews)

  股东大会固然重要,但还是要注意安全

  全球已有63家运营商推出商用5G服务

  来自GSA的最新全球5G网络发展报告显示,目前全球35个国家的63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一项或多项支持3GPP标准的5G服务,包括55个移动服务和34个FWA服务。(凤凰网)

  在第一个完整元年,5G正在全球按部就班的发展着

  比亚迪成立5家弗迪公司

  比亚迪宣布成立弗迪公司,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对外销售。据了解,此次宣布成立的弗迪公司共有5家,分别是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弗迪视觉有限公司、弗迪科技有限公司、弗迪动力有限公司、弗迪模具有限公司。它们分别涉及了新能源、IT、材料等领域。(TechWeb)

  谷歌建立针对新冠病毒信息网站

  据外媒报道,谷歌即将推出一针对新冠病毒教育和预防最新信息的全国性新闻网站。此前,谷歌姊妹公司Verily在加州湾区建立了一个病毒测试和分类网站。除设立专门性网站之外,谷歌针对医用口罩广告在互联网泛滥的情况,决定将暂时禁止所有医用口罩广告。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关注局势,并将继续根据需要采取行动以保护用户。”(新浪财经)

  越来越多科技公司加入到抵抗疫情的大军中

  美国FCC史上最大频谱拍卖结束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迄今为止最大的毫米波频谱拍卖(也被称为“Auction 103”)正式结束,其中Verizon在拍卖中支出金额最高,该运营商花费了大约16亿美元,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总共购买了4940个频谱牌照。AT&T紧随其后,该运营商在3267个频谱牌照上花费了大约12亿美元。T-Mobile排在第三位,在2384个频谱牌照上总计花费8.73亿美元。(新浪数码)

  脸书谷歌亚马逊等联手白宫组成特别应对小组

  是Facebook、谷歌、微软以及亚马逊等美国多家科技巨头已与白宫联手,组成专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别工作组。上述科技巨头的代表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举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会议,与会者还包括美国首席技术官迈克尔·克瑞特西奥斯(Michael Kratsios)等白宫官员。

  美国对于新冠肺炎的态度也在发生着改变

  日本BUIDL与丰田合作完成区块链平台演示

  日本BUIDL公司3月16日宣布,与丰田金融服务合作的区块链平台演示实验已经完成。据悉,该平台旨在建立个人ID、车辆ID以及ID间合作。此前两家公司在2019年4月成立了“丰田区块链实验室”。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