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Intel精选解决方案认证 凌华科技推出全新边缘服务器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2-25

  近日,凌华科技宣布其MECS-6110边缘服务器已在CentOS上通过面向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的Intel精选解决方案认证,可用于部署各种网络边缘的通信、网络和托管服务。

通过Intel精选解决方案认证 凌华科技推出全新边缘服务器

  我们都知道,对于服务提供商而言,通用多接入边缘计算(MEC)边缘服务器是部署如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等虚拟网络功能的理想平台。

  据了解,MEC系统拥有在边缘处理数据的能力,相较于集中式数据中心,具备低延迟、快速响应及规避距离和计算限制等优势。

  在配置方面,MECS-6110搭载了功能强大的Intel至强D处理器、经优化的软件堆栈,是一款专为虚拟化网络和其他通信应用设计的白盒边缘服务器。

  MEC边缘服务器系统位于网络末端,必须能够在严苛且充满挑战的部署环境下运行。MECS-6110的设计能够防尘、防冲击且耐振,同时支持-5°C至55°C的工作温度范围。

  另外,该服务器的1U机箱深度为420mm,并保留了所有I/O前端访问和支持双FHFL的PCIe扩展插槽,可加速访问如GPU、FGPA和QAT适配器等硬件。

  凌华科技网络与通信事业中心总监叶建良表示 “凌华科技推出以面向uCPE的Intel精选解决方案参考设计为基础的MECS-6110边缘服务器,为网络和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经过认证的NFV网络平台。”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