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额达170亿美元 三星电子计划在美国建芯片工厂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4-20

  4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将在下个月宣布在美国和韩国平泽市的投资计划,预计在两地的投资总额将会达到447.4亿美元。

投资额达170亿美元 三星电子计划在美国新建芯片工厂

  据悉,三星在下月的投资计划,是由韩国媒体率先曝光,在报道中特别提到,投资计划包含在美国的第二座工厂,预计将会投资170亿美元。

  此外,三星投资达170亿美元在美国建设的第二座工厂,可能建在得克萨斯州、纽约州和亚利桑那州中选择,不过其中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入选几率最大。

  早在1996年,三星电子就在奥斯汀设立了办公室,并对他们在该地区的半导体工厂进行了两次扩建。

  而且,在2020年10月,三星电子申请了在奥斯汀再购买258英亩土地,申请购买的土地临近他们目前在奥斯汀的主要工厂,这被认为是扩建或新建工厂的信号。

  三星电子在美国新建的这一座工厂,也将创造大量的就业岗位。得克萨斯州的一家咨询机构就预计,工厂的建设,就将为当地创造近两万个就业岗位,建成之后的头十年,将创造1800个就业岗位。

  预计,三星计划在美国新建的芯片工厂,计划在今年开始建设,2022年完成主要设备的安装,2023年开始运营。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