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EO支持NVIDIA收购 不惜强调独立运营的弊端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6-21

  2020年9月,NVIDIA宣布收购ARM,这笔收购案价值400亿美元,但是需要各国相关部门审批,近期,该笔收购案已经提交到美国、欧洲以及中国监管部门处,这也关系到最终收购是否可以完成。

ARM CEO支持NVIDIA收购 不惜强调独立运营的弊端

  除了监管部门这一关,像高通、苹果、谷歌等公司也不愿看到ARM被收购,因为ARM中立、独立运营对于所有公司才最有利。

  不过,近日ARM公司却一反常态,该公司CEO Simon Segars力挺交易完成,称被收购之的好处很多。

  Simon Segars强调:“如果ARM继续保持独立运行,那才是坏事,因为公司将无法跟上客户需求,不能设计更复杂的芯片,满足不了日趋复杂的的多功能芯片的增长需求。”

  ARM的客户正在提出更高要求的芯片设计,依靠自身无法满足这些要求。被收购后,NVIDIA可以提供更丰富的IP组合,推动未来更多更酷的应用交付。

  总而言之,Simon Segars从各种角度寻找NVIDIA收购的理由,甚至强调独立运营的弊端,但这种言论如果传到苹果、三星、高通等公司的“耳朵里”,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们与ARM之后的合作。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