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7.5亿美元 Equinix收购BCE 25个数据中心设施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6-03

  近日,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和加拿大通信公司贝尔BCE发布声明,表示Equinix将会以10.4亿加元(约合7.5亿美元)的价格从BCE手中收购25个数据中心设施。

价值7.5亿美元 Equinix收购BCE 25个数据中心设施

  Equinix方面表示,在交易完成之后,将会增加该公司的调整后运营资金。据悉,这些数据中心设施位于加拿大八个城市的13个地点,预计这些设施将会为Equinix的年营收增加1.05亿美元。

  目前,Equinix在全球的运营网络遍及55个城区的210个数据中心组成。

  早在上个月,有华尔街分析师就认为,Equinix最近12.5亿美元募股旨在收购BCE数据中心筹备资金,预计这两家公司的交易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展开合作,要让BCE的企业客户能够全面享受Equinix的网络和云产品。

  其实,电信运营商出售数据中心业务的例子之前就有,Verizon在2016年就曾以36亿美元的价格向Equinix出售了29个数据中心,此外,AT&T也在2019年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数据中心资产和托管业务出售给BrookField。

  虽然出手了数据中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电信运营商会对于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兴趣消减,此前卖掉数据中心的Verizon和AT&T已经和其他大型电信运营商开展了关于边缘计算领域的项目,其中Verizon和AT&T分别找到了Amazon和Microsoft。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