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需求增加 联发科公布2020年7月营收63亿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8-12

  近日,联发科公布了2020年7月份财报,其母子公司合并营业收入为新台币266.92亿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同比增长29.02%,环比增长5.59%。其累计前7月营收达1551.58亿元,同比增长14.95%。

业务需求增加 联发科公布2020年7月营收63亿元

  业内人士预计,除了手机芯片,疫情导致的远程办公和教学带动平板电脑及Chromebook的需求将持续带动第三季度业绩成长。

  此前,在7月31日,联发科还公布了2020年第二财季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的营收达到了676.03亿新台币,同比增长9.8%,净利润为73.1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2.4%。这个成绩创下五年最高纪录。

  作为一家通用芯片供应商,联发科虽不具备芯片制造能力,但是,旗下的天玑系列芯片处理器受到众多国产硬件厂商的青睐。

  而且今年情况特殊,联发科芯片产品销售的增长。据了解,前不久华为和联发科达成一项合作协议,向后者订下1.2亿颗芯片,未来一段时间,联发科芯片将会是华为的主力。

  此外,小米也与联发科也取得合作,他们定制了天玑820芯片处理器。

  可以预见,在今年下半年联发科的业务量将会持续增加,财报的数字也会更加漂亮。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