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当地行业创新 微软在奥地利部署首个数据中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10-21

  近日,微软相继在瑞士、法国、意大利部署数据中心之后,宣布将在奥地利打造首个Azure数据中心的计划。

助力当地创新及增长 微软在奥地利部署首个数据中心

  作为推动欧洲创新和增长的新战略一部分,微软表示还将在当地建立“数据卓越中心”,从而帮助奥地利实现IT基础架构、政府公共服务,以及行业创新等领域中的现代化。

  此外,微软还宣布了将在巴西扩展Azure云服务的计划,其主要将会面向高可用性的工作负载。

  预计该项目将于2021年在巴西南部区域启动,且未来几个月会增加对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的支持。

  据了解,如果将尚未启动的数据中心都统计后,微软Azure目前已经规划了65个云区域,相较于其它的竞争对手,微软希望在云服务全球化的布局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今年以来,随着新冠疫情的大流行,微软Azure云服务的市场需求正在大幅增长,在一些隔离较严的地区,微软云服务增长达到了775%,增速非常明显。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