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智能边缘落地 Intel发布物联网增强处理器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9-27

  近日,Intel发布了一系列增强物联网功能的处理器,其中包括第11代酷睿处理器、凌动x6000系列、奔腾、赛扬N系列和J系列产品。

加速智能边缘落地 Intel发布物联网增强处理器

  Intel表示,这些产品将会提高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以及安全方面的性能,主要是为了应对现在普遍存在的物联网调整,包括边缘复杂性、成本的影响。

  据了解,Intel发布的新品将会被部署至工业应用、交通、医疗保健、零售、银行以及酒店等领域中。

  目前,已经有90多个合作伙伴采用Intel第11代酷睿处理器,已经有超过100家合作伙伴采用凌动x6000系列以及奔腾、赛扬N系列、J系列解决方案。

  此外,Intel还与1200多个合作伙伴,共同商讨推进边缘计算的方案,据悉,到2023年,有约70%的企业将会在边缘计算上处理数据。

  Intel在边缘计算方面的客户包括埃森哲、博世、埃克森美孚、Lumen、飞利浦、Verizon等。

  Intel正在积极推动以数据为中心的自身转型同时,针对智能边缘领域,他们凭借产品、创新方案、生态构建力,发力计算领域。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