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5% 3月份半导体销售额达345亿美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4-08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有关机构给出了一组数据显示,在2月份全球半导体的总销售额为345亿美元,比2020年1月的354亿美元减少2.4%,但相比2019年2月的329亿美元增长5.0%。

  同比增长5% 3月份半导体销售额达345亿美元

  这组数据是来自于半导体产业协会(SIA),他们披露的月度销售额,是由世界半导体贸易(WSTS)统计编制的。

  从数据来看,中国2020年2月半导体销售额为113亿美元,占全球总销售额的近1/3,较上个月销售额(122.2亿美元)下降7.5%,较去年2月(107.1亿美元)增长5.5%。

  虽然2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环比出现了下滑,但是,在日本和欧洲,环比出现了6.9%和2.4%的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美洲方面的销售额增长了14.2%,日本增长了7%,但是,环比增长了的欧洲却同比下滑了1.8%。

  SIA总裁兼CEO John Neuffer称:“全球半导体2月销售情况总体平稳,超过去年2月的销售水平,但相较今年1月,中国市场需求回落,且疫情对全球市场的影响尚未从现有销售数字中体现出来。”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