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台积电否认不接华为订单 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5-19

  2020年5月19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台积电否认不再接华为订单

  针对日本经济新闻有关台积电不再接华为新订单的报道,台积电回应称其不会披露订单细节,并指出,日经报道“纯属市场传言”。(财联社)

  供应链关系着一家公司的生命,国内企业能否有替代将变得至关重要

  百度第一季度营收225亿元

  百度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该季度实现营收225亿元人民币超预期,净利润(Non-GAAP)31亿元,同比增长219%。(百度)

  一季度,由于疫情影响,使得百度营收出现下滑,但利润却同比出现大幅上升

  Zoom暂停中国个人用户注册

  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会议平台Zoom已经暂停中国个人用户注册。未来他们只有提供了企业注册证明和企业银行账户的企业可以购买Zoom服务,Zoom不再接受个人用户购买服务。(TechWeb)

  目前,京东、清华大学、浙江大学、OPPO、携程都是Zoom的客户

  搜狗Q1营收17.9亿元

  搜狗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搜狗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7.9亿元,同比增长5%。得益于疫情中用户对信息和效率需求的激增,核心产品搜索和输入法相关指标屡创新高。(智东西)

  Wework的估值已降至29亿美元

  软银周一发布的声明显示,该公司将远景基金对Uber的投资减记52亿美元,将WeWork的投资减记46亿美元,Wework的估值已降至29亿美元。(TechWeb)

  青云QingCloud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

  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雅加达区正式开放对象存储服务。此前,青云QingCloud于2019年12月正式开放雅加达区提供公有云服务。

  此次对象存储服务在雅加达区的开放,将为出海及海外企业提供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通用数据平台

  B站发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

  国内知名视频网站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Q1 B站营收达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快科技)

  IBM推出可促进易用性设计的开发工具包

  全球无障碍意识宣传日旨在唤起人们的意识,以改善面向残障人士的数字访问的包容性。作为活动的一部分,IBM 发起了一个名叫“平等访问工具包”(Equal Access Toolkit)的项目,以确保开发团队能够在相关解决方案的开发上遵循基于角色的指导。

  百度云发布知识中台

  百度智能云发布“知识中台”。据介绍,百度“知识中台”是基于百度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语义理解、智能搜索等AI核心技术推出的平台。“知识中台”在底层对接各种不同来源和形式的数据,核心功能层为企业提供知识生产、知识加工、知识应用能力,上层支持不同业务场景,包括智能知识库、行业知识图谱,以及企业搜索、智能推荐等。(36氪)

  百度帮助浦发银行构建了多个场景的智能化应用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