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明年底重新上市 软银计划让ARM重返纳斯达克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7-06

  近日,据市场消息人士称,软银集团计划让英国微芯片设计公司ARM重新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原因是在纳斯达克高科技公司将会有更高的估值,并且,投资者也会更加有耐心。

最快明年底重新上市 软银计划让ARM重返纳斯达克

  在2016年,软银以300亿美元巨额收购ARM,并将其私有化,从而也引发了投资热潮,ARM公司目前,主导着全球智能手机芯片设计市场,而且,现在正全力进军服务器笔记本电脑等领域。

  此前,软银曾公开表示,2023年ARM将会重新上市,但是具体上市地点并没有公布,据悉,软银加速推进ARM上市的步伐,是为了能够迅速从自己130亿美元的年度亏损中恢复过来。

  一直以来,ARM都能够将更多的利润投资于增长,预计,最快ARM将在明年年底重新上市。不过,ARM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软银此前传达的上市时间表没有发生变化。

  有分析师表示,对于软银来说,面对着如此高增长的经济环境,迅速让ARM上市将会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选择,据悉,目前全球主要的半导体公司都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软银的这个决定也符合逻辑。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