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家电信运营商合作 东芝希望扩展量子加密业务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10-19

  近日,日本电子制造商东芝公司,披露了一则新计划,他们希望扩展加密数据保护服务业务,并从中获取利润。该公司预计,2030年将会从价目数据服务中获得30亿美元的营收。

与多家电信运营商合作 东芝扩展量子加密业务

  据悉,东芝已经与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和英国运营商BT Group达成合作,三家公司将会共同研发量子秘钥分发技术。

  目前,随着全球经济形势下行趋势,消费市场需求不断下降,东芝已经进行业务重组,以应对全球经济动荡,此前,他们关闭了笔记本和电视制造部门,并将目标瞄向不易受消费者购买力下降影响的行业。

  在东芝与英国电信的合作关系项目中,包括英国首个工业量子安全网络的研发,主要是为了让位于布里斯托尔的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和建模与仿真中心之间成功传输数据。

与多家电信运营商合作 东芝扩展量子加密业务

  除了与英国电信合作提供量子加密数据安全服务,东芝还与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展开了合作,而且还希望扩展与韩国运营商的合作。

  市场调研公司ReportLinker预计,全球量子密码业务有望在2027年实现37亿美元的营收,中国和美国将会此业务领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