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IBM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业务年底拆分 苹果宣布4月21日举行发布会

作者:贾桂鹏 来源:改编 2021-04-14

  2021年4月14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IBM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业务2021年底拆分

  近日,IBM宣布,其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业务拆分后的独立新公司将被命名为 Kyndryl。该分拆预计将于 2021年年底发生。Kyndryl 宣布其公司总部将设立在美国纽约市。(腾讯科技)

  为了加速转向混合云及AI业务,此前,IBM在去年10月将管理服务器、储存、网络等的服务部门由全球科技服务(GTS)独立出来,成为全球最大的基础机构管理服务供应商,业务规模高达190亿美元。

  苹果宣布4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日前,苹果正式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美国时间4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官网)

比特早报:IBM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业务年底拆分 苹果宣布4月21日举行发布会

  从预热图中可以看到,Apple的logo似乎是由Apple Pencil所绘制而成的,由此我们可以想到,本次发布会很可能将会发布新款iPad Pro。类似结构的logo也曾出现在去年的Apple特别活动中,在那场发布会苹果则是更新了iPad Air产品线。

  TCL预计Q1净利同比增长470%至520%

  TCL科技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第一季度盈利30.5亿至34.2亿元,同比增长10.3倍至11.6倍;归母净利润为23.2 亿 - 25.5亿元,同比增长470%-520%。(智东西)

  据了解,此前收购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及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事项已完成交割,自2021年二季度起开始为公司贡献收入和效益。

  NVIDIA发布6款RTX专业显卡

  NVIDIA安培显卡家族迎来大扩军,一口气上新了多达六款型号,但不是游戏卡,而是图形工作站用的专业卡,也即是曾经的Quadro系列(这个品牌已被弃用),面向艺术家、设计师、工程师等人群。(cnBeta)

  东芝CEO将于周三离职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东芝(Toshiba Cor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aki Kurumatani将辞去现有职务,原因是管理层在英国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潜在的收购交易上出现了分歧。(网易科技)

  在辞职消息传出之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内部调查中,东芝公司首席执行官Nobuaki Kurumatani在公司高管和其他员工中的支持率大幅下降。今年一月份,在一份调查中,有超过20%的东芝员工表示,他们对Nobuaki Kurumatani的领导能力缺乏信心,这一数据高于此前的不到5%的员工比例。

  科学家研究核爆炸所释放中子能量对小行星偏转的影响

  由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LNL)和美空军技术学院(AFIT)联合开展了一项有关核装置爆炸产生的中子能量究竟是如何影响小行星偏转的研究。科学家们比较了两种不同的中子能量来源(代表裂变和聚变中子)造成的小行星偏转,并进行了并排比较。(IT之家)

  疫情助推欧洲智能家居市场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公布的最新数据,2020年第4季度欧洲智能家居市场相比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2%,增幅明显。这意味着在这段时间段内共计售出了超过4100万台。(新浪科技)

  比特网发现,其实不只是欧洲市场,全球在疫情期间,家庭支出结构发生了变化,消费者更加注重改善家居。这导致人们对智能设备的兴趣增加,成为这些改善措施的一部分。

  亚马逊云科技2000万美元“诊断开发计划”资助范围将扩大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启动新一阶段的诊断开发计划。新一阶段的资助范围将扩大到三个全新的领域:

  1、通过早期疾病检测识别个体和社区层面的疾病爆发;

  2、通过预后更好地了解疾病轨迹;

  3、通过公共卫生基因组学支持全球病毒基因组测序。(36氪)

  35家手机产业链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喜

  Wind数据显示,A股手机产业链已有35家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全部预喜。券商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迎来高增长,5G手机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射频、元器件等领域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中证网)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