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迎来第8任CEO 帕特·基辛格 2月15日正式上任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2-14

  2月15日,Intel任命的新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就将正式上任,开启他的Intel CEO新征程。帕特·基辛格是在1月13日被任命为intel新一任CEO的,接替任职不到3年的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成为Intel自成立以来的第8任CEO。

Intel迎来第8任CEO 帕特·基辛格 2月15日正式上任

  1月13日Intel宣布帕特·基辛格为下一任CEO时,外界都认为作为一名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技术大牛,他是符合Intel CEO选拔传统的人选,他也曾在Intel效力长达30年,对公司也相当了解。

  在Intel效力期间,帕特·基辛格成为了Intel的首位CTO,领导了多款微处理器项目,其在Intel的领导经验非常出色。

  在离开Intel之后,他加入了EMC,担任EMC信息基础设施产品的总裁和首席运营官,2012年出任VMware CEO,直到被Intel任命为CEO。

  帕特·基辛格明日上任,意味着Intel现任CEO罗伯特·斯旺将离任,结束他的Intel生涯。Intel在官网上表示,感谢罗伯特·斯旺在过去四年中对公司的贡献和领导。

Intel迎来第8任CEO 帕特·基辛格 2月15日正式上任

  在官网上,Intel还表示,罗伯特·斯旺对英特尔产生了持久的影响。作为CEO,他为公司的文化注入了活力,重新定义了创造改变世界的技术、丰富地球上每一个人的生活的目标。

  据了解,帕特·基辛格出色的领导能力和技术背景是被Intel选中的重要原因。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