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或创纪录 预计达到100亿美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7-06

  近日,三星电子即将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的业绩预告,有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这一季度的营业利润,有望达到100亿美元。

三星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或创纪录 预计达到100亿美元

  有20位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二季度的营业利润,有望达到11.3万亿韩元,折合约100亿美元。

  如果三星电子利润达到这一预期,说明它他们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同比环比均会有明显增加。

  三星电子的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8.15万亿韩元,分析师预计的今年二季度的11.3万亿韩元,较之增加3.15万亿韩元,同比将增长38.65%。

  2021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的营业利润为9.38万亿韩元,分析师预测的结果较之则是增加1.92万亿,增长20.5%。

  从外媒报道来看,第二季度三星利润增长主要是得益于芯片价格的上涨和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强劲需求,以及在数据中心投资上的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电子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如果达到11.3万亿韩元的话,就将是2018年以来营业利润最高的二季度。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